论铜仁女在搞西皮时迟迟下不去手是为什么

有好些友友问我为什么不做俄瓷doi饭。

因为我思来想去我真的下不去手,待我细细说来。

很雷,看一乐,可千万不要上升到现实。

因为俄真的很拧巴。orz


我口嗨是套在同体上的异体嘛,就是苏是集合产物,当加盟国彼此决定分开过日子的时候苏就不复存在了。没看过的可以翻翻合集之前的这篇 。


俄会有想do的时候吗?那肯定是有的。但是他不想do或者不敢do。因为什么呢?原因很复杂。


第一个原因就是经典替身梗,俄不敢直视瓷的眼睛。他知道他现在和瓷的关系能好成这样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就有苏,而他长得最像苏。虽然他不想承认,但是他真的觉得如果和瓷do,瓷眼里看的永远都不是他,不管瓷有没有那个意思。死者为大,这点上他觉得永远都赢不了苏。


那不看瓷,背过去就行了吗?不行。因为瓷的背上有很多伤痕。俄深知瓷和他以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时间概念都不一样,瓷的记忆消退得非常之慢,而背上的伤疤的消退程度也代表了这些痛苦的记忆的消退程度。两条比较深的他清楚,但是其他或深或浅的他就不知道了哪个是哪个了。他不知道哪一条是苏造成的,也不知道哪一条是在苏还没出现之前他造成的。他不想想起来那些给瓷造成危害的往事。


那关灯do不就行了吗?不行,俄觉得这代表他不敢直视瓷,更不敢直视瓷的过去。这是一种懦弱的表现。


所以我以为俄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想扑倒瓷疯狂do一起,但是马上就会想到瓷暧昧不清像漩涡一样幽深的双眼,会想起瓷久久不会褪去的伤。俄怕自己会陷进去溺死。

属于是一种真的想do但不敢do,因为不想逃避现实却实际上就是在逃避现实的心态。(好拧啊🌿


瓷这方面就比较明了了,瓷早就走出来了,已经过了那个动感情的阶段了。心里明镜一样,俄不是苏,只是偶尔会回想起来那段短暂而热烈的时光。

瓷已经无欲无求只想为兔子谋生顺便带动一下全球可持续发展什么的随便搞搞。想do吗?没什么兴趣。如果俄想do就成全他,不想就不想。一种为爱做0当S。

评论(57)

热度(178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