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好好玩啊wwww

p1
江雪:主上的灵力暴走了,竟然可以把刚诞生不久的我从百年前带到了现在。看到幼小的我稍稍有些吃惊,不过我还是趁着这个机会问儿时的我,为啥你这么小就能那么快得学习剑术,如果没你没有这份才能的话也许现在的我也就不用在战场上自己折磨自己了。听到我这番问话儿时的我呆住了。我想,大概从我诞生那时起就背负着(令人嫉妒的天分与不得不杀生的)双重罪孽吧。

主:江雪,请你在问话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表情和行为举止。对了还有请不要问小朋友这种问题。是自己也不行。

自己被自己吓到了呢。

p2
宗三:主上的灵力暴走了,竟然可以把刚诞生不久的我从百年前带到了现在。嘛,那个时候我还是一把太刀,虽然看着刚诞生不久的自己,对自己的经历很不甘,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儿时的我就像个小太阳一样,他提醒了现在的我,虽然我知道接下来他的遭遇会很惨。这样想起来还真是,在落入织田信长手中之前,我一直都是那个样子,有义气,敢做敢当。来到本丸之前的这百年来,我一直把自己埋在黑暗之中,命运任人掌控。不过现在我是自由的,我已经不是笼中鸟了呢。或许我的性格会变得好起来呢。

主:宗三,请你性格务必好起来,我会一直让你出阵的!!

自己被自己鼓励了,太感动了。

p3
小夜:主上的灵力暴走了,竟然可以把刚诞生不久的我从百年前带到了现在。儿时的我天真又无知。他还没有被父亲送给别人呢......他还不知道将来的路有多曲折,有多坎坷。但是至少在现在,让他在平安的日子里多呆一会吧,因为未来是黑暗的。还是不要破坏他对未来的美好期望了吧。

主:QAQ小夜啊!!(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自己为自己着想,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呢。

评论(4)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